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高师培训中心召开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信息化工作专家论证会
2018-04-16 19:45  

4月10日下午,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信息化工作专家论证会在山东教育大厦召开。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烟台大学等山东省37所高校38名专家参加会议,信息化管理平台技术人员列席会议。

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在致辞中对多年支持中心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会议的主题作了介绍。这次会议的主题是研讨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信息化工作实施方案的可行性,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高校教师培训管理平台建设。

会上,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有关人员介绍了2018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日程安排,并对2018年度工作的具体任务作了讲解。有关人员就负责工作作了介绍,演示了面试系统的具体流程,介绍了开展信息采集系统工作的具体流程。

专家论证会以工作坊的形式进行,与会专家们认真学习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新方案、新技术,围绕着资格认定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各抒己见,交流经验,提出了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会议部署了年度工作,明确了具体任务,交流了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供稿审核人:邹   文

编辑:高兴成

终审:昌   兵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高师培训中心启动2018上半年山东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山东师范大学直属单位党委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88号 邮编250014
联系电话:0531-86182198 Email:zsdwdw@sdnu.edu.cn